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 区委政法委
  • 余晓晗
  • 2021-05-19 14: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下午,迎江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会。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健联系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代表班子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健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质效,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为积极推动支部工作凝心聚力;三要深入剖析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区委政法委 撰稿:余晓晗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