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李晓璇
  • 2021-05-19 16: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下午,迎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健主持会议,省指导组万胜祥、汪琰同志,迎江区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区人大副主任周先为,驻派纪检组组长魏莉琴列席会议,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张健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所有班子成员明确表示,对批评意见不打折扣、照单全收,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张健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表态: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建设,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委政法委 撰稿:李晓璇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