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2021-05-19 17: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太湖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太湖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永忠主持会议。省指导组成员朱平一行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黄永忠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黄永忠及班子成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永忠最后就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一是真学真用上狠下功夫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及训词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在真改上狠下功夫。认真梳理归纳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完成时限“四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在真上狠下功夫。紧扣“三大环节”“四项任务”,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落实、自选动作严要求完成,努力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