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区委政法委
  • 区委政法委
  • 2021-05-19 17: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指导组成员李军、王广才、吴萌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监督指导,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全员参加。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汪沛书记最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汪沛在表态中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全面认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也是新时代政法战线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更是新时代政法战线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要坚决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对查摆出的问题、同志们批评的问题、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不推诿、不扯皮。二是建立清单,深入整改。严格按照查摆问题建立整改清单,个性问题实行对号入座,落实到人,严肃整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并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抓好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三是统筹结合,提升质效。坚持把落实整改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做到真整改、真落实。坚持把落实整改与政法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努力锤炼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坚持把落实整改和急难险重工作攻坚结合起来,以整改成效推动破题攻坚、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