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法院机关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5-20 08: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甘百松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经过会前的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总结出了机关党委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围绕对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态度,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和党员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落实情况,本人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逐一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甘百松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委员紧密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点清问题,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通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机关党委全体委员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认识更为深刻,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批评意见不打折扣、照单全收,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朱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