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5-20 0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潜山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叶昌盛,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会前有关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六谈”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思路举措,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叶昌盛在点评中指出,市司法局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细致,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叶昌盛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结合文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继续选树政法英模。二要以更高的思想自觉持续抓好问题检视。要继续实行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听取民声民意,加大举报线索核查力度。三要以更高的行动自觉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找准“顽瘴痼疾”问题根源,制定靶向治疗方案,强化领导责任,把“查纠整改”环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稳步推进。

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市司法局将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四项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抓整改,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形象。抓好成果转化,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