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潜山市法院
  • 2021-05-20 10: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潜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吉全一行出席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张俊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发言,紧扣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查找的问题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找准问题症结,并提出解决思路举措,同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实际效果。随后,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张吉全对法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直奔主题,对照深刻;三是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四是务实扎实,措施有力。并对接下来的法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推深做实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以问题导向抓整改,对账销号;四是进一步强化垂范意识,领导班子要严于律己、优化服务。

最后,张俊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推动法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使广大法院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更好服务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