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公安局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2021-05-20 10: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潜山市公安局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政法委派员列席。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雪原主持会议。

会上,刘雪原代表公安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发言,相互之间逐一开展批评帮助。

操龙文指出,此次公安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有高度、对照检查有深度、自查自纠有精度、开门纳谏有广度、剖析问题有厚度、相互批评有烈度、问题整改有力度,达到了红脸出汗、全面体检、靶向治疗的效果。操龙文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正确方向;以学习教育为关键,筑牢思想根基;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实现全面提升;以人民发展为中心,增强宗旨意识;以班子建设为重点,凝聚工作合力;以制度建设为根本,建立长效机制;以政治监督为保障,从严管党治警;以平安建设为主线,落实主责主业;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刘雪原代表公安局党组班子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民公安史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关于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对查纠整改的具体要求上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真改实改,健全长效机制。四是持续推进成果转化。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办案质效,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抓好机制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护航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实现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两促进、双提升,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