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迎江法院
  • 吕子品
  • 2021-05-21 1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0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指导组(第二组)组长朱友松,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春生列席会议并全程监督,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院领导班子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丁文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自查自纠、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方面谈认识、谈思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朱友松评价本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每位班子成员以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出了成效。

朱友松指出,迎江法院下一步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推进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推进查纠整改;三是持续推进建章立制,教育整顿工作要力争走在全市、全区前列。

丁文军感谢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指导组对本院工作的悉心指导,并表态会后将迅速启动整改,积极做好区指导组提出的三个方面工作,更加牢固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