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5-21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5月20日,潜山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上,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6+N”顽瘴痼疾,深刻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周剑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剖析,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直奔问题,不搞铺垫,见人见事。通过同志间坦诚的、深入的、开放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对照党章党规的规定,加强自我检视和自我剖析,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归纳,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好即知即改工作,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要求,切实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

图片

图片

会前,全体党员到“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瞻仰,通过观看馆内的各类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