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杨倩倩
  • 2021-05-22 15: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0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云波、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学放等一行4人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院长徐杨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与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徐杨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自查自纠查找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六个方面逐一查摆,剖析问题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汪云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院党组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一是深入学,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开展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堂课”,推动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二是继续查,在梳理整治“6+N”顽瘴痼疾同时,认真做好“七查”;三是务实改,查找出的线索做到立纠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强监督,坚持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贯穿始终,紧扣中心工作,推动服务大局。

徐杨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教育整顿向深处拓展。持续推进学习教育,筑牢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加强政策宣讲,强化政策引导,明确政策界限;持续推进教育整顿,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意识,聚焦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推动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坚持边治边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构建惩防体系,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收手。持续推进成果转化,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台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执法办案质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