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法院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

  • 本站
  • 杨倩倩
  • 2021-05-22 09: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1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来自各部门(团队)、人民法庭的15名干警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紧扣“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表达了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强烈愿望。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有利于广大干警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 进一步激励大家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