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2021-05-25 10: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5月20日下午,太湖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中龙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浩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围绕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取得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效果。

王中龙从三个方面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一是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深入,征求意见全面,材料审查细致,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二是检视问题到位,结合思想及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直陈问题和不足,全面精准客观;三是整改措施扎实,旗帜鲜明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明确了具体整改思路。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中龙要求,要推深做实查纠整改工作,抓住自查自纠、七查、“六+N”顽瘴痼疾整治三项重点工作,提速提质体现成效;要抓深抓实“双提升”工作,突出抓好民商事案件调解和执行工作,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法院队伍建设。

陈浩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将坚持强化学习教育,在打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把学习教育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抓手贯穿始终,持续拧紧思想认识总开关,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坚持狠抓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坚持紧扣中心大局,在展现法院担当上持续用力。自觉站在全县发展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坚决做到谋划部署从严从实、担当尽责从严从实、推动落实从严从实,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