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

  • 本站
  • 2021-05-25 10: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太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其他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党员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教整办第三次主任会议、省教整办第三次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党组成员、副院长范卫彬和党员干警代表朱云箭、韩莉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就做好当前法院重点工作,陈浩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六学”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规定书目,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要在自查自纠中深入对照排查,进一步消除思想障碍与顾虑,打开心结、放下包袱、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地填报好自查事项;要在统筹结合中彰显实际成效,着力做好结合文章,将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审判执行等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网格”等活动,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新作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