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 本站
  • 2021-05-25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1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房振球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政法系统惩治腐败研讨班上的讲话、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第二次汇报会议精神等。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就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房振球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并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问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不能“两张皮”,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将学习教育始终拎在手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查要常态化,学习要结合检察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展查纠整改的动力,转化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效果;三是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专班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相关负责同志既要当好“指挥员”,也要当好“战斗员”;四是自查自纠要进一步推进,努力提高查纠整改的质效,破除“三个规定”不愿报,不想报、不敢报的顾虑,结合“万长”大宣讲,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宣传力度,形成广泛社会共识;五是教育整顿成果要进一步彰显,做好征求意见座谈会问题的整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结合检察职能,逐项抓好落实,推深“为民办实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