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县司法局:指导检查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本站
  • 2021-05-25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倡树律师行业新风正气,近日,太湖县司法局对5家律师事务所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实地查看学习教育笔记,了解集中学习教育情况,就律师事务所组织落实、工作计划、学习记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组与律师事务所主任逐一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就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要求、专项治理阶段性工作重点、自查自纠阶段政策等进行了说明。

指导组强调,各律师事务所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把学习教育贯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坚守初心使命,依法诚信执业,树立律师队伍良好形象;三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活动始终,担负起新时代政治合格、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使命职责,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太湖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