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区司法局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宜秀区司法局
  • 宜秀区司法局
  • 2021-05-21 14: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5月20日上午,宜秀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春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丛超、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陈文海等到会指导。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铸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金铸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领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开门纳谏、谈心谈话情况,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重点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存在的倾向性问题等6个方面内容,深入剖析、查找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会议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联系实际找不足、查摆问题认真深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改进方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性,将学习教育继续贯彻下去;要强化主体责任,敢于担当;要继续开展好自查自纠,放下思想包袱,进行查纠整改,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有关政策;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查漏补缺,完善制度;要改革创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最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金铸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教育,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查纠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顽瘴痼疾的整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钉钉子的精神,推进问题的整改销号;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从严要求、从速整改、从快落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