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 宿松县司法局
  • 郭琳
  • 2021-05-24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果,5月21日下午,宿松县司法局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司法所党员参加会议,全系统非党员干警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学武和副书记杨香梅分别代表支部班子在各自所在党小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和落实‘三个规定’情况,本人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主动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参会同志随后也紧密联系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认识体会,又讲差距不足。本着勇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的态度,每位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正触及问题、促进问题解决,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不假、不虚、不作表面文章。

会议强调,一要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主动认领问题,抓紧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逐项分解、逐条落实、逐个整改。二要抓铁有痕,纵深推进教育整顿。亮明态度,加大力度,查清问题底数,压实整治顽瘴痼疾的牵头责任,杜绝敷衍了事,严肃执纪。三要统筹结合,全面推进整体工作。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将教育整顿推进同党风廉政建设、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努力将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