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人民法院大讲堂”第四场辅导讲座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袁畅
  • 2021-05-26 08: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2021年“人民法院大讲堂”第四场辅导讲座,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进行视频授课。

张文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创立与提出、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释。

此次讲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法院干警们也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深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激励了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