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 宿松县检察院
  • 朱亚娟
  • 2021-05-25 16: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照党章和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要求重点谈6个方面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各所在支部班子成员根据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贯穿始终;针对问题和意见要立行立改,建立清单台账,强化问题整改;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切实以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带动检察工作发展进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