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安庆市检察院到宿松县院指导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查办工作

  • 宿松县检察院
  • 石先海
  • 2021-05-25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5日,安庆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檀格松一行到宿松县院指导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查办工作,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党组成员朱大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宿松县检察院对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查办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参会办案人员进行了细致沟通交流,并对在办职务犯罪案件线索进行了有效指导。

指导组充分肯定宿松检察在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按照上级院的工作要求,充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规定,深入核查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线索,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二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查办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助力完成“清除害群之马”教育整顿任务,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三要注重总结提升,及时归纳总结案件线索查办过程中好的经验与做法,并将其运用好、坚持下去,逐步实现建章立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