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宿松县下仓司法所“一站式”为服刑人员家属服务

  • 下仓镇
  • 张文斌
  • 2021-05-25 1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宿松县司法局下仓司法所一直以来注重推进服刑人员远程视频会见工作,着力解决服刑人员家属在视频会见前中后的遇到的问题,力争提供便捷高效满意的服务。

5月24日下午,家住下仓镇的石某金老人,按照前期的申请,前来司法局视频会见其在合肥服刑的儿子石某松。会见在下午五点结束,当工作人员询问老人现在是否回下仓时,老人满脸愁容的说到,自己是坐班车来的县城,现在最晚的一班车也已经没有了,只能在车站将就一晚。此时,下仓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在县局开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告诉老人,会后带老人一起回到下仓,并把老人送到家里。在路上和老人交谈中,了解到老人以后还想继续和其儿子石某松视频会见的想法后,工作人员安慰老人家,放宽心,一定会帮他把事情办好,让他满意。另外,嘱咐老人家,要照顾好身体,等待儿子刑满释放,一家人团团圆圆。

在以后的工作中,下仓司法所将尽全力帮助服刑人员家属解决在视频会见前中后遇到的问题,为家属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讯员 张文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