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5-27 08: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6日,潜山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开展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重温了“三个规定”和高检院《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中政委、中纪委、国家监委《关于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工作意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会上,派驻院纪检组组长宣读了关于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领学了检察办案廉政风险提示案例选编(第一期)》。最后大家还集中观看《贾小刚案警示录》。

通过对“三个规定”等文件内容的再次学习和正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育引导,促使全体干警加深对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思想认识,提高大家严格落实、主动填报、如实报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筑牢检察机关公正廉洁司法的坚强防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