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施园园
  • 2021-05-27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5月26日,宿松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主持会议,省指导组、市委政法委及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林胜利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六个方面问题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作用,取得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效果。

林胜利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以学促改,夯实基础。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做到真改实改,写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持续推进成果转化。坚持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宿松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推进责任落实。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紧责任链条,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广大干警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施园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