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汪宏伟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

  • 区委政法委
  • 胡天宝
  • 2021-05-27 18: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汪宏伟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副区长、大观公安分局局长江继华、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朱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专项工作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片区座谈会等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听取了区政法各单位“七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区政法系统“十大优秀政法干警”选树事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市重点案件评查反馈问题整改、“四大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积极组织开展向刘安同志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刘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政法干警,要加强与正在开展的全区政法系统“十大优秀政法干警”选树工作结合,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把反馈问题整改与“七查”工作相结合,以改促进,切实推动“七查”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四大专项行动”,提前谋划部署,积极各项落实目标任务,进一步推深做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到了关键时期,要突出“明”,区教整办及区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及时了解各项任务进展、完成情况,做到底数明、情况清;要加强“统”,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工作统筹,统一思想认识,形成部门合力,坚决把推进“七查”工作和顽瘴痼疾整治作为核心任务落细落,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督”,区教整办要强化工作督导,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方向不偏、靶心不移。区政法各单位要加强对基层庭、所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凸显“实”,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双提升”工作,拿出务实举措,真正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