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林胜利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刘欢欢
  • 2021-05-27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7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林胜利主持会议,县教整办、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教整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各单位汇报了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县教整办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七查”工作,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强化分类整治;要深入推进长效常治机制建立,固化典型经验做法,确保整治有长效、不反弹;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研究确定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采取有效的活动载体形式,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高质量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