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望江县法院召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2021-06-01 16: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5日下午,县法院召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王惠民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顽瘴痼疾整治专班成员参会。

会议结合《望江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6+3顽瘴痼疾”整治方案》分析研判了近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并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工作任务各司其职,相互协调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强化台账资料支撑,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要把握任务的时间节点,对每项工作任务必须按时按质完成;要提前谋划,做好建章立制前期研讨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