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张莉莉
  • 2021-06-03 09: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不断提高广大村民的防邪和拒邪能力,近日,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挂历等形式,向村民普及反邪教有关知识和法律,帮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邪教危害,使他们能够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村民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村民们纷纷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