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于勇到岳西督导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岳西政法委
  • 胡源
  • 2021-06-03 19: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市指导组组长于勇带队来到岳西督导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汪从永陪同督导。县委办、县委政法委、石关乡、毛尖山乡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于勇一行先后赴石关法庭、县教育整顿办公室、县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毛尖山乡王畈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谈心交流、召开会议等方式,对岳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全面指导。

于勇对岳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岳西县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教育整顿办公室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的作用,教育整顿工作整体健康顺利推进,取得了明显效果。政法各单位认真组织参与,严格按照步骤、要求、环节开展,查纠整改成效初步显现。希望岳西县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不断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效果。他强调,下一步,要以“四大行动”为契机,持续发力,加大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执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最大限度发挥政法干警自查的动力,深入推进自查自纠环节工作。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执行好“三个规定”及相关政策,确保起到教育引导作用。要进一步调动政法队伍积极性,激励忠诚担当履职,规范个人和履职行为,确保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江春生就落实会议要求指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要求,学深吃透相关精神,积极开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活动,提升领导干部防止干预司法意识,增强个人荣誉感,确保司法公正。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确保重大案件处置到位、顽瘴痼疾整治到位,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