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江春生到县法院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6-03 1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日,岳西县县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到县法院、县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调要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过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县委办、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法院、县检察院,江春生听取工作汇报、翻阅档案台账,实地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及查纠整改环节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江春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始终把学习教育、为民服务、整顿提升贯穿始终,以此为契机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推动政法队伍素质大提升。全县检察、法院系统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设身处地为群众真办事、办真事。要切实为广大青少年服务,维护未成年人群体合法权益。围绕“传红护绿”,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做好绿水青山的活文章。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贫困户回访、帮扶全覆盖。同时优化便民服务,推动检、法部门履职尽责。要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挖掘好的经验做法,形成特色、亮点,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