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 本站
  • 2021-06-04 11: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日,望江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主任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董开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驻安庆指导组第二轮督导精神,董开宝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到了总攻阶段,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指导组七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按时限完成好各项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组织、抓推进、抓督导,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重大事项和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始终走深走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董开宝强调,要以“七个坚持、七个强化”为抓手,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一要坚持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个规定”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要求。二要坚持压实责任,强化“一把手”职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聚焦上级督导指导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对单销号。三要坚持自查自纠,强化主动说明问题。要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坚持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强化法纪震慑,提升线索核查质效。四要坚持组织查处,强化“关键少数”的作用。要进一步做好全员再发动,领导班子带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五要坚持顽疾整治,强化“四大专项行动”。要按照“6+N”顽疾整治清单要求抓实抓细,坚持“查、改、建”一体化推进,积极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六要坚持宣传发动,强化舆论氛围。舆论宣传组要发挥统筹作用,继续宣传先进典型,做好舆情把控,提升宣传质效。七要坚持教整成效,强化整改、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严密部署,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中央督导组、省市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着力提升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陈一新同志在政法系统惩治腐败研讨班上的讲话》、张韵声赴黄山市开展教育整顿调研督导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第二次汇报会精神。(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