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县召开领导干部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6-07 11: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4日下午,岳西县召开领导干部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岳西县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了会议,全体县干,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四大班子领导作公开承诺,并在签名墙前进行签名,作出公开承诺;再由其他党政机关领导干部集体签订承诺书;最后由司法机关人员全员承诺并签定承诺书。

会议强调,当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攻坚期、关键期,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大承诺是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重要任务之一。各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司法权威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公正廉洁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县党政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不断提高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头雁效应”,要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带动绝大多数的自觉履行,带头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有关工作要求,确保“三个规定”成为领导干部必须遵守执行的一项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三要广泛深入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宣传手段,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三个规定”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决态度,为促进公平廉洁执法司法、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