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法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报告会

  • 本站
  • 严桐
  • 2021-06-04 16: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4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报告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周萍主持会议,副院长刘振华作宣讲报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华就“三个规定”主要内容、适用范围和重要意义进行深刻解读,同时对全省全市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刘振华表示,“三个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行动自觉,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改革举措,是新时代公正廉洁司法的有力制度保障,是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制度性建设。

刘振华要求,要积极发挥“三个规定”的立体作用,不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一是统一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领导,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三是突出重点,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四是强化基础,切实担起直接责任,五是统筹协调,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六是加强监督,切实推进“三个规定”贯彻落实健康持续进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