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县公安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 本站
  • 岳西公安
  • 2021-06-04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日上午,岳西县公安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县局党组成员及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齐中华副县长围绕《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解读了“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和政策界限。

齐中华副县长强调,一要组织开展学习,各单位会后要立即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二要组织开展宣讲,切实提升“三个规定”知晓率;三要严格落实要求,确保全体民警自觉遵守“三个规定”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