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法院全面开展工作作风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朱蕾
  • 2021-06-07 16: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作作风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方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工作作风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抓手,作为促进法院审判执行事业良性运转的重要举措;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顽瘴痼疾整治,要紧盯在思想、作风、纪律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推进建章立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排查力度,坚持边查边纠,边学边改,把严的纪律贯穿专项行动的全过程。

会上还通报了近年来法院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了《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

据悉,为进一步转变干警工作作风,正风肃纪,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宿松法院从6月中旬开始,在全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之工作作风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作风简单粗暴、工作中存在冷硬横推及慵懒散奢等司法作风问题,认真查找和纠正法院队伍中存在的思想、作风、纪律方面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以崭新面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朱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