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

  • 宿松县司法局
  • 周千
  • 2021-06-08 08: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面准确宣传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在全县营造出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氛围,6月7日上午,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靖涛率宣讲团赴洲头乡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吕靖涛就“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贯彻落实的成功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阐述了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危害性以及整治“违反‘三个规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宣讲内容丰富、案例深刻。宣讲结束后,洲头乡全体参会领导干部签署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落实好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是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日益增长需求和确保司法机关公正司法的需要,对于维护司法机关司法公信力具有重大意义。宿松县司法局以此次大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加大对“三个规定”的贯彻执行力度,为公正执法司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