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开讲啦!迎江法院院长走进政府大院宣讲“三个规定”

  • 迎江法院
  • 应海庆
  • 2021-06-10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三个规定”在全区入脑入心、落细落实,根据区教育整顿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6月10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走进区机关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等十九家党政机关干部同志聆听了宣讲。

丁文军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适用范围、政策界限、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和人民法院“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的应用等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阐述了违反“三个规定”对司法公信力、领导干部和司法机关工作人员造成的重大影响。宣讲最后,丁文军呼吁,广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落实规定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规定”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此次宣讲效果显著、反响良好,有效浓厚了迎江区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氛围,有效提升了迎江区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有效推动了“三个规定”在迎江区切实落地执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