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刘欢欢
  • 2021-06-11 1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新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典型案例汇编》,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了解违纪违法人员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轨迹,使全体干部深受警醒、深受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就是要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自我革命的意识和自查自纠的决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要求落到实处。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清醒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现实意义;要以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为戒,认真反省,彻底自查,防微杜渐,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要坚持作风建设不动摇,持续激荡清风正气,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制度执行和工作落实,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

通过警示教育,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进一步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不触碰高压线、不逾越红线,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