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6-10 19: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0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陈学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全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查处情况,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贾小刚案警示录》。

会议指出,腐败危害极大、代价极其残酷,全院干警要时刻警醒,引以为鉴。

一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根基。

二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把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不遗余力抓整治,压实专班责任,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整顿过程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治理,形成常态化机制。(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