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6-10 19: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区教育整顿部署要求,6月10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为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科协、人民路街道、区检察院5家单位70余人做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才广检察长以《让执行“三个规定”成为行动自觉》为题,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为广大干部做了正反两方面的警示教育,对广大干部理解和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吴才广检察长表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学深悟透,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严格执行,并对执行好“三个规定”提出倡议,共同打造良好司法环境。(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