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 本站
  • 2021-06-11 15: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0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海元通报了查纠整改相关情况,传达了县纪委对违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让大家切身感受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筑牢检察干警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

房振球对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持续深入组织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坚持正确权力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本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坚持廉洁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全院干警要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障检察队伍忠诚纯洁;四是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规矩法纪意识,每名干警都应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将他律和自律结合起来,坚持抓早抓小、违纪必究、执纪必严。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