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法院院长张俊良做“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 潜山市法院
  • 2021-06-10 16: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持续抓好“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通过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抓住关键少数,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根据全国、省、安庆市教整办关于开展“四大专项行动”决策部署,根据潜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印发的《潜山市“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工作方案》要求,6月10日下午,潜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向潜山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职工委、市信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34名领导干部进行宣讲,深入解读和宣传“三个规定”。

张俊良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抓好“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准确领会“三个规定”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法律权威,带头遵守“三个规定”。

全体参会领导干部还签署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