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公安扎实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

  • 潜山公安
  • 2021-06-12 16: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提升全社会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根据潜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6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政委程向东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市17个乡镇(开发区)50余名领导干部进行宣讲,深入解读和宣传“三个规定”,将“三个规定”宣讲推深做实。

程向东结合公安工作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和内涵、具体要求、违反“三个规定”的具体情形、违反“三个规定”的责任追究以及如何坚持做到“三个规定”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

程向东强调,当前教育整顿正处于查纠整改的攻坚期、“深水区”,整治顽瘴痼疾是这个阶段的重中之重,而六大顽瘴痼疾之首就是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行为。恪守法律、维护正义是全社会,更是每一位党政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应当带头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司法权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努力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程向东对参会代表给予潜山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殷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监督公安工作,共同携手维护司法公正,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潜山、法治潜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