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6-13 1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深对“三个规定”的学习理解,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11日,宿松县司法局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作专题宣讲,全体干警参加。

宣讲会上,石海燕围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政策界限、贯彻要求等进行讲解,结合安庆市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示警,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引导全系统干警树牢“法律红线不能触,法律底线不能越”的法治理念,不断增强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石海燕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带动绝大多数的自觉履行,确保“三个规定”成为领导干部必须遵守执行的一项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要广泛深入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宣传手段,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三个规定”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要一以贯之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入脑入心、守住底线,助力营造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良好氛围。(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