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大观区法院院长宣讲“三个规定”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06-16 15: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2021年6月15日下午,大观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按照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大观区委办公室、区纪委监委30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章伏虎详细解读了“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适用范围及政策界限,并结合典型案例明确介绍了违反“三个规定”的具体行为。章伏虎倡议广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三个规定”成为领导干部必须遵守执行的一项政治规矩、政治纪律。

会上,发放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读本》,确保人手一册。党政领导干部同志还一一签订了《关于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

根据工作安排,大观区法院“三个规定”宣讲团成员还将陆续对区内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街道领导干部开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并组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