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座谈会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6-14 08: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2021年6月11日下午,大观区队伍建设巡查第二巡查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富学一行参加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普通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巡查组一行听取了区检察院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的态度,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并通过谈心谈话、查看相关台账等方式,巡查该院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政建设情况和开展选人用人情况等等。

陈富学表示,全院干警要增强政治意识,明确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队伍建设巡查的重点,积极配合巡查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巡查任务。

大观区检察院表示,将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严格遵守巡查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巡查组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并以此次队伍建设巡查为契机,强化队伍管理,促进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的扎实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