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 大宣讲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6-15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规范司法行为,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11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在市委党校一楼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市委组织部、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经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等5个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欧阳水根检察长从什么是“三个规定”、“三个规定”出台的意义、如何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他指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要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落实“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法治观念,坚定法治信念,确保党中央关于防止干预司法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会上,各单位党员干部签订了《桐城市党政领导干部严格“三个规定”承诺书》,市检察院工作人员还给参会人员发放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读本》。

与此同时,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松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执斌还分别到市残联、市史志室、市财政局开展了“三个规定”宣讲会,赢得了各单位的好评,为“三个规定”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提升了社会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形成了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为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奠定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