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望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 本站
  • 2021-06-25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4日上午,望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代表、律师和教师代表、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整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小磊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县检察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与会代表们对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实际,就持续巩固和深化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勤表示将充分吸纳宝贵意见,逐条梳理,建立工作台帐,落实具体解决措施,并及时向社会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县检察院将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