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 方唐亮
  • 2021-06-25 17: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5日上午,宿松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洪涛通报了教育整顿期间线索核查处理情况,要求全体干警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就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当前正值年中,各项检察工作开展得怎么样,是否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一直是院党组最关心的问题。”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实事求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度的工作。各个部门和分管负责同志要对标院党组年初制定的《业务考核工作任务分解表》与《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表》,全面梳理上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心中有数”。二要找准问题,明确短板,充分认识当前存在的不足。全体干警要对标会议指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于存在苗头性倾向的,要引以为戒;对于确有问题的,既要做到立行立改,还要做到举一反三、下不为例。从而,不断提升县检察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三要紧盯目标,落实要求,扎实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要做好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持续深化“七查一治”,持续深化整改,建立健全“3+4”等领域工作机制,确保后劲更足、成效更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竭力办好检察为民实事;要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意义,全面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体检察干警要自觉净化朋友圈,时刻绷紧纪律弦、作风弦。

会上,全体干警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起来,夯实思想根基,筑牢底线意识,办好为民实事,使学习教育的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宿松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