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 潜山市法院
  • 2021-06-26 15: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5日,潜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主持,班子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张俊良院长通报潜山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作出政治承诺。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解决措施,作出政治承诺,并签订承诺书。会上还就执法办案、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俊良院长指出,潜山法院前期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人物,法院队伍得到进一步锤炼,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深化总结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促进法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一是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坚持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在思想认识上再发力,行动自觉上再强化,纪律作风上再要求,引导干警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二是要落实好为民服务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八项举措,推行“点线面”工作法,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扎实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切实将实事办实办细,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整顿成果,坚决防止走过场,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把学习效果有效转化、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有效提升等作为“回头看”检验标准,不达目标不收兵。四是要做好统筹兼顾。坚持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建设、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以实际成效树立法院队伍新风正气,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